颛顼

我想拍下独一无二的你。

一部电影的感悟

一部好的电影可以教会我们很多
《好好先生》让我唯一明白的就是要懂得创造生活
敢于对生活说“yes”也要懂得分辨“no”
生活有很多美好是我们看不见摸不着的
但并不代表没有 很多人迷惘彷徨过度压抑自己
为什么现在很多人都患有一种叫“抑郁”症的
我不清楚自己是否也有
但我清楚我这个年纪本不应该是这样
直到今天才明白 我是缺乏创造生活的能力
“创造”是一个神奇的词
利用好了你的人生很有趣也会很有意义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每一天不一样
每一天都开心 乐观 积极 像太阳一样
但是人都有七情
要想让自己拥有感知幸福的强大能力
就要不断感知生活 懂得生活
人生就是一个不断领悟的的过程
到了一定年纪 可能很多没有经历过
但受之启发 便会有一定的行动力
如果你正处于一段难以走出的困境
就去做让你开心的事
或者去创造一个属于以你为中心的生活圈
组织一场活动 或者一个聚会
找一些共同爱好者一起登山 打球 ...
(记住:时间规律〔每天/每周/每月〕,以你为中心)

评论